close

之前就有聽說暑假場的CWT人數會比三月和十二月的人數多好幾倍,加上現在是夏天,五點左右就天亮了

所以我預定凌晨四點起床,五點左右出門,搭五點半的火車

沒想到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因為太興奮了完全沒有任何睡意然後用手機上噗浪發現蒼蒼和阪小星也都還沒睡 

翻來翻去十二點多快一點才睡著,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在三點半的時候自己醒來,精神還超級好,我果然太興奮了

這樣算一算我好像睡不到三個小時,嚴重睡眠不足

 

 

 

很高興這次又能跟小無一起搭火車搭捷運 

一下捷運公館站已經滿滿都是人了QAQ

很謝謝小無每次都幫我買場刊和門票,尤其這次小無是社團入場不需要另外購票卻還是願意幫我買 

在往台大體育館的路上,手機突然響了,看了來電顯示是拌拌打來的,我才想到拌拌有說她是搭夜車上來台北的

從捷運站走路到台大體育館有一段距離,雖然時間還很早但是路上已經有很多人了

然後我注意到前方不遠處有個在講電話的女生,在心裡OS:會不會這麼剛好她是拌拌呢?應該不太可能XD

因為我不知道拌拌的長相,也不知道拌拌的穿著和包包樣式,所以我就邊看著那個女生邊用手機問拌拌的穿著

結果比對了之後發現我盯著的那個女生穿的衣服跟拌拌說的一模一樣!嚇死我了www沒想到我盯著看的那個女生居然真的是拌拌!是心電感應嗎?

跟拌拌說我看到她了之後拌拌迅速的回頭,對上視線後就突然衝過來抱我

天啊拌拌你好熱情紅虎會吃醋喔!(誰

太早起床太早出門讓我肚子快餓扁,發現拌拌也還沒吃早餐,我們就一起去附近的麥當勞

結果一進去麥當勞裡整個爆滿,點餐的隊伍排的超長的,幸好裡面還有位子

吃飽之後有了體力跟精神,還跟拌拌廚了一下KYO 

一看到外面的太陽,忽然覺得有冷氣的麥當勞真是天堂,外面看了就覺得好熱

排隊的時候簡直是酷刑,拿出了雨傘遮陽還是很熱,再拿出扇子搧風一樣很熱,喝了水還是超熱的!(痛扣

不久之後拌拌的朋友來了,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拌拌的朋友說他的親友在離進場的門不遠的地方,於是我們就一起到拌拌的朋友的親友那裡

託拌拌的朋友的親友的福,讓我能夠在隊伍這麼前面的地方,真的很謝謝拌拌的朋友的親友

因為實在是太吵了,我完全沒聽到手機在響,就這樣漏接了好多通妍妍的電話,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因為排在很前面,所以還來不及讓徒弟來跟我會合就跟著隊伍進到場內了,之後徒弟排了很久的隊才進到場內,對徒弟也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在場內跟拌拌分開後,第一攤就直接衝到S喬的攤上,當時有兩個人,一個在預定表單裡找我的暱稱,另一個頭低低的好像在用手機

我以為看表單的是S喬,用手機的是小精靈,於是害羞的問S喬可不可以幫我簽名

結果旁邊那個用手機的的突然把頭抬起來看了我一眼,然後接過我要買的本子拿起簽字筆開始簽名,我愣了幾秒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個人才是S喬!!!天哪!!!好漂亮!!!!!

我終於見到S喬本人了!S喬在看我!S喬跟我說話!S喬在幫我簽名!S喬S喬S喬S喬S喬S喬!

咳!不好意思我太激動了 

簽完名之後,我突然想到我還有要買三個徽章

S喬發現沒有袋子可以裝徽章,就把D兄弟套卡從袋子拿出來然後用裝套卡的袋子來裝我買的那三個徽章

可是S喬,那個套卡我也有要買(淦

不好意思我太慢說了害你才剛把套卡拿出來現在又要把套卡裝回去(愧疚

S喬竟然還跑去問隔壁攤的攤主有沒有小袋子

妳真的可以不用這麼執著在三個小小徽章的袋子上!沒袋子裝沒關係我有包包可以裝哇XD

結果我忘記買S喬的草帽海賊團書籤,太興奮了 

我必須說,當時我完全把我填預定表單有搶到簽繪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所以當我把本子打開來的時候我的表情就跟左上角的香吉士一樣

CWT34_002

 

咳!不好意思我又再次激動了

看到的當下真的是高興的無法言語,我會好好珍惜好好收藏的!

-

到3樓A28的時候,很幸運的嵐草在攤位上!本人真的比照片可愛好幾百倍

請嵐草簽名之後害羞的問了嵐草方不方便幫我簽繪,沒想到她答應了!(感動

我:請問…方便籤繪嗎?

嵐草:不方便(笑)

嵐草:好啦畫一下好了(很可愛的笑)

於是嵐草用不到二十秒的時間畫了可愛的紫原給我,好可愛

我好幸福

CYMERA_20130813_204715  

-

三樓衝完之後迅速移動到B1

仙貝綠間(?)還是一樣這麼帥

當時問我填預定表單的暱稱,我回答湜悠之後,仙貝那一瞬間的表情好經典(淦

我們也才見過兩次面,加上我剪頭髮、戴眼鏡,認不出來是正常的www

謝謝仙貝的卡片!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還幹了一件很蠢的事,就是要把卡片跟餅乾給仙貝的時候不小心勾到了在別攤拿的名片

我一看到就立刻伸出迅速把那張名片給抽回來,但還是被看到了啊www

仙貝以為那張名片是要給她的,嗚嗚對不起我沒有名片(淦

名片事件(?)結束之後害羞地提出了合照,再次謝謝仙貝!

-

要買的東西都買完之後,我就到一樓社入的空地坐下來整理包包,沒想到大家都還在戰場上,是我要買的東西太少還是我太早進場XD

不久之後接到了小海的電話

謝謝小海的樂事和紅茶還有卡片

第三次跟阪小星見面!每次見面都有充滿愛(?)的卡片和好吃的餅乾  謝謝阪小星的餅乾和圖圖(努力幫那位帥哥想名字當中)

雖然不是第一次跟紫夜見面,不過正式的認親應該是第一次

謝謝紫夜的圖圖,好可愛 我很喜歡!還有紫夜烤的餅乾,超好吃 (雖然碎掉了XD)

然後紫夜補妝的時候,居然把化妝品固定在旁邊綠色的網子上,看到的時候覺得…紫夜你好厲害

 

尋找喵多的過程中,明明已經是第四次去場次了,可是還是對台大不怎麼熟,還要麻煩喵多來找我,真的很對不起

謝謝喵多包裝的超有質感的糖糖和遲來了的生日卡片

今天的喵多超漂亮的!!!水汪汪的大眼睛!!!

認完喵多後,聽說下午一點多場內人爆滿到完全不能動的時候我還不太相信,走到入口才發現人已經爆滿到想進去都有困難的程度了

當下的表情:

不知不覺手機的電量已經剩不到10% 

我沒有行動電源啊啊!整天下來只拍了幾張照片而已,為什麼會沒電 

只好用僅存的10%電量傳簡訊給還沒見到面的親友

我:「徒弟要出來外面嗎?裡面人太多不好找」

徒弟:「現在出不去」

我:「慢慢跟著人群出來呢QWQ」

徒弟:「被擠進去了」

我:「徒弟到哪裡了?」

徒弟:「卡在樓梯」

徒弟,你辛苦了 

我:「蒼蒼在哪?」

蒼蒼:「剛剛卡死在三樓」

我:「泡芙有跟你一起嗎?」

蒼蒼:「他也卡住了,他完成度更低」

蒼蒼跟泡芙,你們也辛苦了

重點是我的手機要沒電了我想見到你們啊該死的手機你給我撐下去啊 

幸好最後在手機電量剩不到3%的時候見到徒弟&蒼蒼&泡芙了 

-

上次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決定的太突然,什麼都沒有準備,這次我可是做好了卡片和餅乾等著徒弟

然後我突然想到,之前是我畫遊騎給你,你畫平家給我,這次變成我畫平家給你,你畫遊騎給我,說好的淚淚呢

謝謝徒弟的卡片,遊騎一點也不崩,我的菜(淦

我已經決定好第三次跟你見面的時候我要對你說的第一句話了,我下次要舉起卡片跟餅乾對你說:「壽里庵!我把徒弟的胖次和徒弟的身體給你,趕快來救我吧!」(有病

-

跟蒼蒼認親的過程我一定要說

我:「蒼蒼我在社團入口外面的正下方,走旁邊的樓梯下來,因為我手機快沒電了不知道還能撐多久,你方便下來嗎?」

蒼蒼:「我現在就去!!」

蒼蒼:「我到了~~你在哪?」

我:「我坐在後面有草的地方,腳上有橘色袋子和學生包包,戴眼鏡,白色衣服,鞋子是黑色」

蒼蒼:「我穿短袖襯衫+黑色短褲。背很多星星圖樣的後背包,右手灰白的大包包,有眼鏡+亂亂長髮」

收到蒼蒼的簡訊之後我就站起來很仔細的看著每個人的穿著,可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蒼蒼說的特徵,之後又再找了很多次,還是沒有

只好回到剛剛坐著的地方,再看一次簡訊上蒼蒼描述的穿著,然後再站起來看了一次四周

突然感覺到後面有人在盯著我,一轉頭發現剛剛坐的地方的旁邊有個女生

 那個人什麼時候坐在我旁邊?

我完全沒注意到我旁邊有坐人,那個女生似乎也是我站起來之後才注意到我坐在她旁邊,對望了幾秒之後

那個女生:「那個…妳是艾霜霜嗎?」

我:「……」

那個女生:「我是蒼蒼…」

我:「……」

那個女生:「……」

我們就坐在彼此的旁邊竟然完全沒發現對方的存在,超白痴的啊!

那我們剛剛傳那麼多封簡訊是在傳什麼意思的啦!

謝謝蒼蒼願意幫我把卡片和餅乾轉交給嘉嘉 

還有謝謝蒼蒼的卡片和糖糖,然後蒼蒼我回到家的時候發現你用來包裝糖糖的袋子跟我一個親友包裝手工餅乾的袋子一樣欸

幾分鐘後,在蒼蒼的電話指導連絡之下,泡芙也成功的跟我們會合了

謝謝泡芙轉交嘉嘉的卡片給我 

然後泡芙你見到我對我說的第一句話也太好笑了吧

竟然問我可不可以站起來讓你看看身高170公分有多高

還問我有沒有偷偷把鞋子墊高,真是的我沒有墊啦泡芙你實在是太可愛了

而且泡芙跟嘉嘉你們的默契超好的,嘉嘉寫給我的卡片的倒數第二行也是說想看我的身高

然後我想問一下,那個戴著帽子的女生是泡芙的妹妹嗎? 有幾分鐘的時間泡芙跟蒼蒼不知跑哪去,只剩我跟她繼續待在原地

我看她一個人坐在那邊,有好幾次不小心跟她對上眼,她竟然對我笑

我覺得她對我笑的時候好可愛,就把原本要給某個親友的餅乾給她了(淦

給她的時候我還跟她說那份餅乾是多出來的,天哪她會不會認為我是個奇怪的人 

可是她真的很可愛嘛! (變態

而且那時候親友已經先回去了,與其讓那份交不出去的餅乾就這樣浪費掉,不如給那個笑起來像天使一樣可愛的妹妹

我的手機電量只剩1%,所以沒辦法跟你們合照,真的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啦 

還有嘉嘉我超想跟你認親的,很謝謝你明明沒有來卻還是寫卡片給我 

我一知道你有寫卡片給我之後,就馬上減少了要給蒼蒼的餅乾的份量準備了你的餅乾和卡片看我對你多好(壞

希望之後的CWT還有機會可以跟你們見面!

-

在最後一刻見到了妍妍,妍妍COS的黑子很可愛,可是我的手機已經開始沉睡

謝謝妍妍的兩支棒棒糖和卡片!蝴蝶結好有質感,妍妍畫的魯夫卡哇伊

-

三點半的時候謝謝喵多來找我,可以親眼目睹喵多換衣服是我的榮幸(變態#

對不起離開台大的時候想上廁所讓你們等我就已經很不好意思了,之後又因為我手機沒電的關係差點跟你們在捷運站走散,真的很對不起  給你們添了這麼多的麻煩 

-

回到家的時候整個人快虛脫

早上喝了一杯麥當勞的檸檬紅茶,不久之後覺得口渴,把自己帶的水壺裡裝的滿滿的水全部喝完,不久之後還是覺得口渴,去自動販賣機買了寶特瓶裝的綠茶,綠茶全部喝完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又開始口渴,這時候因為在回程的車上所以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喝,當時我整個口渴到快要瘋掉,看到喵多喝可爾必思的時候我超想要來喝的(不過當然我沒有這樣做),回到家就馬上灌了一個水壺的烏龍茶,之後又再灌了半壺,然後喝了五碗左右的湯,又再喝了一瓶寶礦力…我自己也被自己給嚇到,我竟然會口渴到這種地步!

而且站了一整天、走了一整天,就算有坐下來休息大部分也都是盤腿坐在地上不然就是蹲在地上,坐到椅子的機會很少

整天下來我的兩隻腳酸到不行,還因為穿的是新鞋子的關係,腳跟磨到破皮流血,超痛 

背了一個小包包和一個大包包,手上還提了一個大袋子,整天下來肩膀也又酸又痛 

尤其是睡一覺隔天起床的時候,感覺全身骨頭快要散掉一樣,酸痛到差點起不來

然後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在場內我完全沒有想逛的感覺,前兩次CWT我都有邊逛邊拿名片跟無料來看,但是這次我無料跟名片拿不到五張,我把購物清單上的東西買完就到場外了,真的是超奇特的現象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排隊的時候曬太陽曬太久,進場之後有冷氣吹,很涼很舒服,所以我就懶的動了吧!

我終於打完了

謝謝大家的卡片和餅乾糖果,還有小海的紅茶

CYMERA_20130813_155754  

曬個戰利品

CYMERA_20130813_204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湜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